建工学院学业巴士第六期:四六级,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12月06日 16:04 吕萌 

2021年12月2日晚上7点,建工学院学业巴士第六期在品学楼1202教室如期开讲。本期学业巴士的主题是“四六级,你准备好了吗?”,主讲人为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202班周劲草同学。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期讲座。

周劲草同学在大一期间分别以562、581的高分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本次特被邀请分享她的高分技巧与心得。

首先,周劲草强调熟悉题型的重要性,指出要发现自己的短板从而有针对性的训练,也就能够在考场上根据自己的做题习惯、各题型分值来合理取舍、分配时间。随后,她讲解了各种题型的得分方法,通过举例,深入浅出地告诉大家要多反思总结自己的做题模式,发现适合自己的做题技巧。最后,周劲草同学表明要调整好备考心态,指出无论能力如何都要积极备考,鼓励我们认真准备总有收获,同时强调备考时要减少失误、保持适度紧张。

本期学业巴士帮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积累了四、六级的备考经验,对今后备考、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并且充分强调了通过英语等级考试的必要性。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