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诚信考试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09日 09:20 夏添、唐善婷 

为强化考风建设,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关键节点,推进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304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主持,学工办主任周彤、党务秘书唐善婷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冯云平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应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为范;她用案例讲解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凸显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在考试中“亮身份”,主动佩戴党员诚信考试示范牌,为同学们立好榜样。

学工办周彤主任说学生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建筑学院党委要求学生党员在期末考试中佩戴诚信考试示范牌,主动接受老师和学生的监督,以自身为标尺,带头创建文明考风,辐射带动其他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