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期末诚信考试签约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5:09 孙雨桐、周彤 

为进一步响应学风建设重点月活动的号召,创造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树立诚信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于12月1日至12月5日开展期末诚信考试签约活动,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签约之前,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班主任牵头组织,集中学习了淮阴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读本》中有关考试工作规程的要求,认真阅读了建工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知晓和认可承诺书的所有内容。在学习和阅读后,所有学生郑重签字,许下承诺,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辅导员着重强调了自2021年9月开始,考试作弊学生将永久性取消学位的最新要求,希望学生引起高度重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本次活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的方式,带领学生深入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认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走深走实。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