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月月必修课:2021年学风建设暨运动会表彰会
2021年12月10日 09:59 强义凡 

为了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2021年12月8日建工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品学楼3304举办了学风建设暨运动员表彰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院长董云、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副院长周潮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云平主持。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周彤宣读2021年学风建设总结。周主任从绘制一张蓝图、完善一套机制、建好一批队伍、搭建一些平台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10月以来建工学院“践行恩来精神,塑造优良学风”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开展情况。她指出学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接下来建工学院将就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为创建淮安大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

接着,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宣读2021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副院长周潮宣读2021年全国及省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院长董云宣读22届校运会表彰决定;党委书记陈亚东宣读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借此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去,勇于挑战自我,做好班级规划,期待同学们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颁奖环节,2021年江苏省三好学生李紫妍、优秀学生干部许志龙、淮阴工学院周恩来班建筑1181班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运、周劲草、校22届学生运动会优秀团体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在交流环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运、运动员代表陆继杰和竞赛获奖代表李修排三名同学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经历、运动感悟及参赛体验等,多角度展示自身风采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同学行动起来,参与进来,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

最后,由建工学院院长董云总结讲话。董院长指出学风建设的三个要点,即高度重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关心、关注三类学生,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只有切实的完善学风建设,才能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表彰会对在学习、运动会等方面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旨在促进建工学院进一步构建优良学风,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也祝愿体育健儿们能够引导全院同学发扬拼搏奋斗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