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CAD绘图大赛
2021年12月16日 15:14 胡心竹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科创氛围,建工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在建工楼3233成功举办CAD技能大赛。来自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三个专业,共计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各选手入场签到并进行准备工作,比赛负责人为各选手分发比赛试题、讲解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选手需要在两小时内充分发挥作图技能,完成作品。选手们拥有过硬的心理素质,与沉着冷静的心态,不愿浪费这每一分每一秒。在只有键盘与鼠标的敲击声中涌动着选手们的热情与奋斗,在铃声敲响时结束了本次的比赛。

本次活动为建工学院CAD软件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绘图的认识,增强学习与使用绘图软件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绘图能力,也丰富了以后的工作技能。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