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心理战役绘画比赛
2020年06月08日 19:48 陆苏云 

       20203月到4月,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抒情画‘疫’心理绘画大赛”顺利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用自己的画笔将对抗疫英雄满心的敬佩表现得淋漓尽致。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建筑1171班曹芝俊同学的绘画作品《逆境同行 你我同心》。画中的白衣天使全副武装,坚定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大手拉小手,有难一起走。这是建筑工程学院建筑1181班仇茂楠同学的绘画作品《共同战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和全国人民站在统一战线。面对危机事件,我们更应该沉着冷静,调适自己的心态,做到不慌、不忙,奋斗的不只有自己!


       优秀参赛作品共有16幅,每一幅都特点鲜明具有战役色彩。心理战役绘画比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战疫英雄的认识,也更深刻的认识心理健康在挫折面前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