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2020年06月06日 15:00 陆苏云 

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方寸世界 描绘心灵”心理书签设计大赛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心理健康部承办,旨在让学生们在家也能参与到抗疫的活动中去,让学生们能够发出自己的心声,用自己的心声去驰援武汉。也让学生们在家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战胜疫情。

这次活动主要以绘制书签的形式进行,书签虽小,但内涵深。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他们的作品令耳目一新,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对抗疫情形的关心和对武汉人民的关爱。建筑工程学院张璐艺同学的作品《这个时间我们该做什么》,该作品通过优美的图案和文字,向我们展示了疫情在家,不给国家添乱排除内心恐惧,为国家祈福

这次活动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也提高了学生疫的参与热情,使得学生的心态得到较好的调整。进一步构建文明、礼仪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