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逆境前行,你我同心”征文比赛
2020年05月29日 15:01 陆苏云 

为了将逆境教育、挫折教育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树立学生们“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理念,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各种负面情绪,鼓励同学之间相互关爱支持,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建工学院4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积极响应学,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征文比赛活动。这一篇篇文章就好像一束束光,照进了黑暗,发亮的光源传播着正能量,字里行间散发着对疫情的担忧,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对疫情早日过去的期待,以及国家更好的发展的期许。让读者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面是黑暗的,光亮就在前方了,亘古不变的爱会让阳光普照大地,会让光亮洒满人间,阴霾终将散去。

在学校评比的结果中,建筑工程学院胡孝宝同学荣获二等,刘智源、刘佳乐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刘晓艺、许志龙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文采和特长的平台。建工学院将继续通过这类方式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培养学生心理抗压能力,努力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