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忆初心,一片树叶绘梦想”创意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5:11  

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助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1112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忆初心,一片树叶绘梦想”创意手绘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用一片片树叶把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在卡纸上有创意的进行表达,有的同学用红透的枫叶拼成了一面国旗;有的同学用不同的树叶黏贴成中国的版图;有的同学在用双手托起火红的太阳,寓意“托起梦想,砥砺前行”。一张张创意作品是同学们用艺术的语言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一片片树叶富含创意和深意的表达出自己的初心和梦想。

建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致力于专业技能的创意化构建,将大自然中的美丽元素现代创意设计有机融合,从自然文化中汲取文化自信,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青春”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