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考研未录取同学座谈会
2019年04月12日 00:00 韩飞 

    为鼓励目前未被录取的考研同学,给予他们继续调剂的信心。4月9日与4月10日上午8点30分,建工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土木系和建筑系2019届考研未被录取同学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顾向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团委书记冯云平,以及2019届未被录取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顾向阳老师为同学讲述了目前土木专业未被录取同学的具体情况,分析到个人,并将目前遇到的困难逐一分析。顾老师鼓励同学,最终取得胜利的往往是在别人放弃的时候,继续坚持的那个同学。
    冯云平老师就建筑系同学目前未被录取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以低分并已被录取同学作为典型案例鼓励同学,虽然因为专业原因,调剂难度大,但我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因为我们在难的同时,别人的情况也如此。
    座谈会上,韩飞书记列举曾今考研放弃调剂,进行“二战”后失败的典型案例。他鼓励同学将“一战”进行到底,不到系统关闭的那一刻,决不放弃。韩书记用“站着是根柱,躺下是根梁”的建工精神鼓励同学,发扬建工精神,困难面前不退缩,用越挫越勇的精神,为自己考研这件事,画上圆满句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