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我心向阳,筑梦远航”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02日 00:00 张涵 

 

本次开展的“我心向阳,筑梦远航”主题班会活动,意在让同学们知道梦想是未来的希望,时刻照亮着我们前方的路,指引我们前行,所以我们要调整心态,保持阳光的心态和强大的意志力。

风景1181班的同学们,在教室内进行班会,一起学习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相互交流自己的梦想。

规划1181班的同学则是将班会地点选在了操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梦想,让同学们思考“你的梦是什么”,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为同学们缓解学习的压力。

活动最后通过让同学们写一封信给四年后的自己,引发同学对未来规划的思考,明确未来道路的前进方向,对未来展开美好的期许并为之努力,顺利愉快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