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有你相伴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微电影比赛
2021年05月28日 09:37 陆苏云 

为创造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广大学生通过镜头传递对大学生活的思考,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大学成长中的心路历程20215月,建筑工程院举办“青春校园,有你相伴”心理微电影比赛

此次活动伊始,参赛选手撰写剧本、招募演员,在演绎的过程中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剧本。拍摄过程中,演员不畏艰辛,顶着炎炎烈日,披着皎洁月光,理解和把握电影角色。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准确的肢体语言,恰当的表情语调活灵活现的演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最终建工学院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心理微电影比赛,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来生动活泼地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的能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