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我为优秀学长学姐点赞”国奖国励候选人风采展评
2018年09月27日 00:00 潘子松 

    9月26日晚18:30,建工学院“我为优秀学长学姐点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评在尚学楼报告厅举办,学工办主任潘子松、辅导员老师、全体2018级新生以及参加竞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参与了评审会。
    此次风采展评作为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进行了精心策划。竞选环节,14位国家奖学金和66位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风采,通过每个人的“精彩两分钟”充分展示了大学期间的组织思想、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工作情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精彩讲述了每个人一路走来的大学收获、青春梦想、奋斗故事等。一个个奋进故事,一幕幕成长历程,是优秀典型,是青春榜样。台上台下,有经验传递,有激励鞭策,2018级全体新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整个展评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全体2018级新生为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学工办主任潘子松对本次风采展评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他们作为优秀榜样给2018级新生带来的前行力量,鼓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坚定目标,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正确的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品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