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2017年“我为优秀学长学姐点赞”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10月09日 00:00 潘子松 

    9月23日晚18:30,建工学院在商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我为优秀学长学姐点赞”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飞、学工办主任潘子松、辅导员老师、全体2017级新生以及参加竞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参与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作为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进行了精心策划。竞选环节,22位国家奖学金和85位国家励志奖学金竞选者依次上台展示演讲,通过每个人的“精彩60秒”充分展示了大学期间的组织思想、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工作情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精彩讲述了每个人一路走来的大学收获、青春梦想、奋斗故事等。整个评审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全体2017级新生为竞选者进行了投票。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飞对本次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他们作为优秀榜样给2017级新生带来的前进力量,希望在场的全体同学进一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塑造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