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四届 “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7年07月26日 00:00 韩飞 

各高校,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各省属中职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党〔2017〕1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财〔2015〕8号)要求,为学生资助工作创造良好氛围,树立励志成长成才典型,激励学生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现将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四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1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我省各高校、各中职学校按要求报送征文后,请及时将参赛作品目录和报名表电子版反馈至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请在邮件主题标明“**高校(中职学校)‘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参赛目录”。

联系人:徐嘉,邮箱:xujia@ec.js.edu.cn,电话:025-83335160。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

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10号)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7月3日

抄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