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顺利开展【特别关注】书香润初心, 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资助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20:20 陆鑫婷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精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引导我院学习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工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学院3316会议室举办【特别关注】书香润初心,青春与信仰同行主题资助活动,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学生资助负责人陆鑫婷、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优异或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有余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陆鑫婷主持。

会议伊始,邀请校资助中心韩莹老师就“奖、助、贷、勤、减、免、补”等主要工作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宣传讲解,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会上,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带领学院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赠送党史学习相关书籍,亲切问候同学们,关心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现状。

会上,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陆鑫婷对“书香润初心,青春与信仰同行”后续的系列活动进行说明,鼓励在场同学们认真研读党史,积极参与活动评比。

座谈会最后,党委书记陈亚东对建工学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校荣校,知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明党史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其二,学习先辈精神,锤炼品格,严格要求自己,发奋自强,注重自身生涯规划;其三时刻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国家、社会和家人。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