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考研推进会
2019年10月12日 11:50 冯云平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17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学工办主任冯云平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云平老师通报了学院近三年研究生考研预报名率、参考率、达线率和最终录取率,并对2020届研究生预报名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即将于11月9日举办的校招做了工作安排。

韩书记对2019届考研与就业进行了总结,建工学院2019届考研与就业工作双达标,圆满完成指标要求。

他对2020届就业与考研工作做了要求,学院将继续利用每周三下午开展“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活动,为每一位同学制定“招聘联系卡”,为学生提供就业帮助,相约星期三从第七周开始正常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关注班级同学参与情况,力争帮同学选择单位,签约满意单位。

考研方面,韩书记指出报考率、参考率、达线率与录取率这四个指标涉及到的每一个环节均不能放松,学习是一件回报最高的投资,考研是一个能够培养能力的宝贵经历,研究生是一个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及时了解同学报名与复习情况,给予同学必要的帮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考研和就业提供了宝贵意见,为学院十个一流目标的实现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