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求职,与你同行——建工学院开展就业专题讲座
2022年04月20日 16:44 张涵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资本,提升就业能力,2022年4月19日晚上7:30,建工学院邀请校招就处副处长张文亚线上开展就业专题讲座《“疫”路求职,与你同行》,为建工学子宣讲就业政策及应聘时需注意的事项,会议由建工学院冯云平老师主持,学院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文亚副处长从就业形势、就业过程、面试技巧、求职陷阱四个方面为同学们释疑解惑。通过历年数据的分析,希望建工学子把握就业黄金期;通过经典案例的分享,鼓励同学们多尝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通过提炼“职”言“骗”语,提醒同学们谨防高薪诱饵。张文亚副处长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分享了求职干货:独特经历的分享、就业渠道的拓展、面试时把握分寸等。

在就业的黄金期,建工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加强了学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毕业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