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2024届招聘会第②期圆满举办
2023年10月10日 17:24 张小腾 

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2024届招聘会第圆满举办

 

2023年9月27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招聘会第圆满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力建设”)到我校尚学楼C103举办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2024届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约有70余名同学参与招聘会

“相约星期三”招聘会第一期火热开场,我院多名优秀学子成功签约,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建工学院举办了第二期专场招聘会。

   

江苏电力建设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现场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有同学咨询非土木工程专业是否可以参与面试,HR介绍可以将同学们的简历带回公司等待上级领导查阅简历之后再做决定

江苏电力HR告诉同学们无论考研与否,就业都是每个大学生最后面临的选择,时间不等人,机遇不再来,既然相遇在建工学院,那么企业和同学们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江苏电力建设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核电站发电工程、火电站发电工程。核电工程建设周期大致在7~8年,火电站建设周期大致在3~4年左右。同学们积极投简历参与面试,争取就业机会。

                                

通过招聘会,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解到应当脚踏实地,到基层中去,勇于承担责任。

我校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使有就业意向的同学都就业成功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