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09:03 张涵 

11月29日建工学院在AJ306举行“‘研’途不倦,为梦想而战”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院长陈亚东、副书记、副院长卞海云、关工委副主任佘跃心、学工办主任刘畅、20级辅导员项巍出席了活动,建工学院所有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涵老师主持。

周劲草是建工学院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她说:“在这漫长的备考路上,我们或许会感到迷茫疲惫,但请相信,只要坚持,总会看到光,看到我们的远方。考研之路漫长而枯燥,但要相信,每一个披星戴月的身影都会化为收获成功的锦囊妙计,只要走的坚定,每一步都会通往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项巍给考研学子分享了两个心理放松的小方法,提醒同学们避免因情绪波动造成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和精神内耗。刘畅说,考研是大学里面的一座高峰,同学们为之努力奋斗,本身就是英雄,老师为你们点赞。卞海云说,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福大家梦想成真。

陈亚东院长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重视并认真对待考试,流水不争先、争滔滔不绝,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是考研过程中最大的收获,并祝大家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夏雪芹书记结合“感谢”“希望”“祝福”三个关键词娓娓道来:“你们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行动抒写不一样的青春,学会在喧嚣的世界里寻找沉淀的力量,成为闪闪发光的人,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迎难而上,取得最后的胜利。”

各位老师还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活动现场也收到了来自学弟学妹的祝福卡片,这些祝福犹如涓涓细流滋润着考研学子的心田。活动在“走进考场、坚持到底、孜孜以求、只争朝夕,‘研’途不倦、为梦想而战”的誓言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