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2024届招聘会第⑥期重诺守信
2023年12月15日 15:26 张小腾 

2023年12月06日,建工学院举办第六期的“相约星期三”系列招聘会。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尚学楼举办了2024届校园行招聘会,企业的招聘会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HR首先了解了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准备面试的岗位信息等,然后帮助同学们规划面试岗位,随后通过放映公司招聘宣传片,讲述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目标以及展示企业文化。

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基础施工监测、工程勘探及测量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出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创造了富有朝气、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先后获得“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奖”、“闵行区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两新组织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公司占地面积2100余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均采用“SOKKIA”、“SINCO”、“LEICA”、“PDI”等知名品牌,在同行单位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发展目标是将自身建设成为新型的、一流的、具有核心专业技术的岩土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充分发挥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各类地下工程和基础工程提供卓越的技术服务。在现场面试环节,公司HR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初步确认了彼此需求和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HR给同学带来宝贵的应聘经验,更好地了解了上海市的就业形势以及在上海市就业所能够提升自我的机会相比于其他省市的优势。HR还讲述了签约之后遵守诺言就职就业的重要性和失信引发的各种危害,可能会影响我们今后再就业的信誉度。

本期招聘会通过面对面深入细致的交流,使得我校毕业生了解到就业过程中重诺守信的重要性,更好地助力淮阴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