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2024届招聘会第7期责任与担当
2024年03月11日 15:25 项巍 

2024年03月07日,建工学院举办第七期的“相约星期三”系列招聘会。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尚学楼举办了2024届校园行招聘会,企业的招聘会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王劲捷先生,首先了解了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准备面试的岗位信息等,然后帮助同学们规划面试岗位,随后通过放映公司招聘宣传片,讲述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目标以及展示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拥有自己的培训学院——中江学院,集团旗下有江苏建设公司,其前身属于江苏省的编制单位,后来划分到中江集团。集团有多名评级单位小组成员,不少职工曾经是在编人员。

据王经理介绍,疫情爆发期间,中江集团领导组集体开会,让在海外工作的员工不惜一些代价从海外采购防疫物资(医用、民用、工用的多种防疫物资)、医疗设备等。当国际疫情爆发时,国内疫情逐渐平稳,中江集团则将防疫物资、医疗设备出口到其他国家,帮助其他国家控制疫情,展现出国有企业该有的担当。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王经理给同学们讲述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现状:虽然现阶段房地产行业不景气,但是中江集团也不会轻易辞退任何员工,集团都是内部消化,减少部分社会招聘,保证校园招聘不变,在人员调动下不放弃任何一名职工。王经理还讲述了签约之后遵守诺言就职就业的重要性,让我们把握好当下的任何机会。

本期招聘会通过面对面深入细致的交流,使得我校毕业生了解到建筑行业的现状、国有企业该有的担当与责任,就业过程中重诺守信的重要性,更好地助力淮阴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