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拟由线下集中培训改为线上分期培训
2020年07月09日 09:16  

附件2

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签工作流程

疫情来袭,为进一步优化就业签约流程,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不见面签约,我校现启用“网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ttp://hyit.91job.org.cn/)签订就业协议,系统自2020316日开放试运行。

一、网签适用对象

准备协议就业,且从未和任何用人单位签约的我校2020届本、硕毕业生。

二、操作流程

1.学生上交纸质就业协议,向学院申请网签资格。

2.学院汇总纸质协议并填写《就业事项办理申请表》,联系招就处开通学生网签资格。

3.用人单位向学生发起邀约申请。

4.学生登录:http://hyit.91job.org.cn/melectronic ,查看并同意用人单位的邀约(有48小时的冷静期,用人单位发出邀请48小时后,学生才能同意邀约)。

5.学院登录:http://hyit.91job.org.cn/admin/default/login,在“就业管理”-“签约管理”一栏审核通过。

6.学校审核通过,完成签约。

7.网签在校级审核结束后系统将自动进行就业信息上报。

8.如需解约,需在网上申请解约,并等待用人单位系统操作同意,同时按照学校解约办理流程提交材料到学院审核。学校在网上及线下审核通过后,方可完成解约。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签约系统今年处于试运行阶段,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仍可采取邮寄方式签订纸质协议书。由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协议书已经全部发至毕业生手中,所有2020届毕业生网签资格暂时被锁住,如需网签,请毕业生联系学院就业辅导员。

2.学生一旦网上签约成功,不得再签订纸质版协议书,需提前将已领取的纸质协议书交还学院,由学院统一交给招生就业处。

3.为充分保障毕业生的签约权利,系统设置2日的应约冷静期,请各位毕业生慎重签约。

4.网上签约流程结束后,平台将生成含有高校防伪水印的电子就业协议书。如个人需要,可由用人单位纸质打印后加盖相关公章交由学生,学生签好后将就业协议书上交至学院,由学院联系招就处集中盖就业工作专用章。

5.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学生顺利签约,如学生上交纸质就业协议困难,请学院充分了解情况,要求学生出具承诺书,并集中上报情况说明材料。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