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培训班的通知
2017年02月20日 00:00 韩飞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经学校研究同意,计划与淮安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中心合作,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工作。现将举办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面向大三、大四在校学生中有创业兴趣和意向、有比较强烈的创业愿望的同学。有创业项目或经历者优先安排。

    二、培训内容及特点:培训项目由淮安市创业指导中心主办,以劳动社会保障部门编发的《创办你的企业》(SYB)教材为内容,聘请相关专业人员为师资,理论教学与上机模拟实训、课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不少于32个学时。培训班免收同学培训费。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经考勤、考核合格后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学员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后,可凭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申请认定公选课2个学分。

    三、请各学院指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学生报名工作,并配合做好开班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报名汇总表报至招就处董婷婷处。

    四、培训班的具体开班时间及地点将视报名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附: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招生就业处

                                   二O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