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大学生SYB创业培训
2015年08月30日 00:00 潘子松 

    为帮助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4月27日-5月15日,建工学院与市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学院60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开办企业构想、评估市场、法律环境等,使高校学生掌握基本经营知识和创业技能。培训中,授课教师将把学员的创业构思用系统的知识去计划、演算,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帮助学员创新观念,明确创业目标,掌握创业必备的专业知识、创业技巧,指导科学合理地选择创业项目,提高创业基本能力。培训结束后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大学生SYB创业培训有助于学生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和激发创业激情,为学院大学生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