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七期
2020年04月30日 14:35 顾向阳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2020年4月25日建工院开展“相约星期三”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期邀请了北京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龙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本次招聘的岗位是施工员、安全员。龙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本次招聘的岗位和人数是工程技术人员3人。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原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淮安市水利工程勘测院合并改制成立。本次招聘的岗位是水利工程监理。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 宣讲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主要招聘岗位以及专业要求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且和当场的应聘生展开激烈的问题探讨。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加全面,招聘单位和应聘者都有了实质性的收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