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六期
2020年04月20日 14:34 顾向阳 

 

为了更好的解决2020届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2020年4月19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的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尚学楼进行期,本期邀请了苏州嘉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金品建设集团和江苏凌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嘉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3年09月25日在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这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土建施工员、土建安全员、土建资料员和土建质量员。江苏金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涟水县建筑工程公司。这次招聘的岗位和人数为施工管理3名和工程造价2名。江苏凌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09日在淮安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聘的岗位和人数为施工员3名和造价员1名。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宣讲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主要招聘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

招聘会的开展促进了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机遇,拉开精彩人生序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