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筑工程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四期
2020年04月06日 14:33 顾向阳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2020年4月5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线上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本次邀请了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开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旗下具有房屋建筑特级资质的企业,本次招聘的专业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道路桥梁、结构工程。江苏开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由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改制而来。本次招聘的岗位有技术员、造价员、测量员等。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主要招聘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公司签约4人,江苏开通建设约有20人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期将会与单位进行联系。

此次招聘会,企业与学生通过沟通,了解相互需求,多名同学顺利签约,有力的促进我院学生就业。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