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一期
2020年03月15日 14:30 顾向阳 

 

为了更好的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题,2020年3月14号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的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期邀请了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正太集团以及江建集团。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本次招聘的专业为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岗位需求人数为土木工程师10人、建筑设计师5人、造价工程师12人等。正太集团是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行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本次招聘的职位有土建施工员、工程安全员、工程资料员等。江建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等。这次招聘的专业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招聘的岗位需求为土建施工员20人、造价员10人等。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发展方向以及该单位的优势。 签约土木专业同学12人。此外毕业生 在投递简历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的同时更加关心日后的发展,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收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