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1日 16:10  

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9月成立的一家以投资建设为主的国有控股企业。其股东单位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所属的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施工承包贰级资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

主要从事水源及引水工程、城市及工业供排水、污水处理、中水回收利用、苦咸水淡化、水电工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的投资和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技术咨询,代编代审工程预决算等。

公司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薪酬及福利体系、健全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体系、持续的职业发展、人才激励体制等。

招聘对象:工程项目管理人员(3-4名)

薪资待遇:11000-13000元/月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二级建造师人员可放宽学历要求),给排水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去外省市项目现场工作。公司业务领域拓展的需要,招聘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与工程项目团队一起走出上海市,去外省市参与工程建设项目。

3.男性。招聘岗位为工程项目的现场管理,不考虑女性。

4.具有建造师等相关职业资格人员、施工类上岗证人员优先。

5.专业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被评选为优秀的毕业生优先。

6.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善于人际沟通、具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公司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公司福利:带薪年假、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安全生产奖、职工疗休养。

公司培训:培训激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人文关怀: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到期转上海户籍、毕业生住房补贴。

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