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三期
2019年08月16日 19:41 顾向阳 

为了更好的解决2019届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4月17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的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尚学楼进行,本期邀请了上海宝冶和上海齐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前来招聘。


      上海齐越建筑设计,2004年成立至今,是目前国内最具活力和进取精神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本次招聘主要为建筑专业,招聘人数为30人。上海宝冶,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本次招聘主要为土木专业,招聘人数为20人。


      招聘会上,气氛异常活跃,招聘单位通过小视频,PPT展示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该单位的优势,最后也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选择的困惑。上海宝冶当场签约土木专业同学7人,上海齐越建筑设计签约6人。此次招聘会,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连接,对于毕业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桥梁,愿同学们积极参与类似招聘会。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