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九期
2019年03月17日 19:36 顾向阳 

企业与学生搭建就业沟通的桥梁3月13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的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尚学楼进行。本期相约星期三邀请了江苏源泰、中交二公司、泰兴一建前来参加。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提供招聘岗位:土木工程(路、桥、隧、岩土、工民建)、城市与地下空间、地质工程等。江苏源泰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市政、园林等行业,提供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运营养护等服务招聘岗位土建技术员10名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学、土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泰兴一建拥有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具有对外承包签约权的建筑企业。本次招聘岗位为土木工程、建筑学。

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当场签约土木工程专业13人。


各单位结合就业服务周的招聘情况指出,淮阴工学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