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八期
2019年01月05日 19:16 顾向阳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建工院相继开展多期“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会,3月6号第八期“相约星期三”在尚学楼如期举行。本期邀请了浙江天成、江苏华新以及徐州营建。

   徐州市营建社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为致力于城市规划与城市交通的专业研究机构。本次主要招聘的专业有城乡规划、建筑学专业。主要职责是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控制性规划、小城镇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江苏华新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工程设计、规划编制、工程项目咨询和前期策划的综合性设计咨询资质企业。招聘专业及人数为城市规划专业4-6名,道路桥梁专业2-3名,建筑学专业3-5名土木工程专业3-5名。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天集团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工程管理企业。招聘岗位主要有工程监理、工程代建、工程造价等。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公司的现状、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展开了充分的沟通。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现场签约规划专业6人,土木工程专业8人。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全面,大多数参会单位都取得实质性的收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