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六期
2018年11月14日 00:00 潘子松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14日第六期“相约星期三”在尚学楼教室邀请了江苏政泰,苏通建设,亚厦以及中建五局前来进行招聘宣讲。

    江苏政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5年09月30日在宿迁市宿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园林景观工程设计等。苏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前身为中外合资的江苏南通三建工程总包有限公司,系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亚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持续领跑者,连续12年荣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二名,并率先在行业内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建筑地产集团首位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三级法人单位,是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公司的现状、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中建五局现场签约3人,亚厦收到20份同学投递的简历,江苏政泰建筑设计收到5份同学投递的简历,苏通建设收到8份同学投递的简历。相关单位将在后期通知同学到公司签约。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