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五期
2018年11月07日 00:00 潘子松 

    为了更好的解决2019届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11月7日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尚学楼教室进行,本期邀请了建华置地、江苏捷达、南通二建、中铁四局二公司来校招聘。

    建华置地始建于2000年,以精品住宅投资开发为主业,集商业、文化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建华置地本次招聘岗位有:工程管培生2名,建筑设计管培生2名,土建造价管培生1名。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3个一级资质等。南通二建本次招聘岗位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专业。江苏捷达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总承包双一级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本次招聘岗位有施工员,预算员,资料员等。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国有大型工程施工企业,具有铁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质,本次主招技术员。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公司的现状、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展开了充分的沟通。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部分毕业生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建华置地约有18人递交了简历,南通二建当场签约6人,江苏捷达约有10人递交简历,中铁四局二公司约有35人递交简历,经过筛选最终签约8人。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