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四期
2018年10月31日 00:00 潘子松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0月以来,建工学院相继开展多期“相约星期三”专场招聘会,10月31日第四期“相约星期三”在尚学楼教室如期举行,本次邀请了中天建设和苏中建设两家单位前来进行招聘宣讲。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新材料开发为主要经营业务,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500强大型企业、全国50强民营企业。本次主招土木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资料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首批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本次招聘岗位有:工程资料、投标/核算、BIM、技术标、工程营销、工程采购/招标等。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宣传手册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公司的现状、主要招聘的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的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展开了充分的沟通。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在单位的组织下进行面试,约有8人向中天建设递交了简历,会后其会与同学联系告知录用情况,约有15人向苏中建设递交简历,当场签约2人。

    招聘会的开展促进了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机遇,拉开精彩人生序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