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相约星期三”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一场
2018年10月14日 00:00 潘子松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工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AJ106组织开展“相约星期三”2018年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了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拉开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的序幕。
    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公司连续14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已获得鲁班奖95项,全国装饰奖320项。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工程类(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深化设计)造价类(预算员、决算员、内审员)设计类(建筑方向、结构方向、施工图方向、效果图方向、幕墙方向、智能化方向)营销类(业务助理)职能类(财务、法务、人力资源、软件开发、商务)五大类别。首先同学们通过视频大致了解了金螳螂,随后招聘会负责人热情的为大家解答了有关公司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有数十名同学向目标岗位投递了简历。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