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八场
2017年11月28日 00:00 张涵 

2017113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联络下,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八场在北京路校区C106如约而至。此次招聘会邀请到的是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目前员工1600人,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有十几家分公司。丝路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以创造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为使命,专注于用视觉科技呈现和美化人类的想象力。在设计可视化领域,为建筑设计、工业设计提供效果图设计服务,辅助设计师调整方案、展示方案、做决策决定。在数字营销领域,能生产三维动画特效数字内容视频,还可以结合(ARVR、全息、H5、触摸屏等)新媒体高科技手段,展示影像,以及与观众进行互动,增进参与度和趣味性。在展览展示领域,拥有一支成熟的展览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团队,齐全的行业资质,承接包含了展示策划、空间设计、数字内容策划及制作、平面设计、多媒体定制、工程施工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总包服务,为客户打造沉浸的空间视觉体验。

招聘方通过现场的宣讲以及通过一系列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文化、培养计划、福利待遇有了基本的了解。招聘经理结合自身的发展,给同学们简单的规划了下进入该公司的职业发展规划,大大吸引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兴趣,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