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七场
2017年11月13日 00:00 张涵 

2017113日下午14:00,建工学院在北京路校区教学楼C104举办“相约星期三”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七期。本次邀请到的招聘方是上海蓝天房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上海蓝天房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七年九月。现已具备国家建筑装饰工程壹级、设计甲级、幕墙设计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二个国际认证,资信等级评为AAA级。该公司现有各类中高级专业精英400余人。

该公司主要从事机场、地铁、宾馆、办公大楼与商业广场等重大工程和地标性建筑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和幕墙设计、施工,逐渐形成“上天、入地、登楼、揽店”的经营格局。

本次招聘会,同学们首先听取了招聘人员对于碧桂园集团的简介以及公司文化和发展理念,随后,招聘人员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和室内设计,同学们根据相关的介绍以及综合自身的因素,向自己所向往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随后招聘人员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