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六场
2017年11月03日 00:00 张涵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机会,在学院领导的积极联络下,建工院“相约星期三”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六期于2017111日在北京路校区教学楼C106正式举办。本次招聘会我们邀请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建设公司来校招聘,2018届毕业生积极的参加了招聘会。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经营业务,通过不断地发展,从土建施工型向技术、质量、总承包型等方面转化。该公司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兴业,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等荣誉。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十几项专业资质。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土木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资料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岗位,学生们通过观看招聘视频以及招聘简章,对公司的文化、培养计划、上岗培训与正式就业有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踊跃的向自己所向往的目标岗位投递简历,当天下午,该公司负责人根据投递的简历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