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五场
2017年10月31日 00:00 张涵 

    2017年10月,在学院领导积极联络下,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第五期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该公司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代表性工程主要有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迪士尼、南京金鹰天地广场、阿联酋迪拜跑马场、菲律宾大楼、科威特中央银行大厦、越南河静台塑钢厂等等。该公司先后获得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等殊荣,现位列“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20名。

    此次招聘主要招土木类的学生,通过招聘人员的现场介绍以及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划分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招聘人员一一作答。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发言讨论,体现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就业的密切关注,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表现也颇为满意,招聘人员现场收取了毕业生们的简历,紧接着安排了面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