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三场
2017年10月26日 00:00 张涵 

20171025日下午14:00,建工学院在北京路校区教学楼AJ306举办“相约星期三”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三期。本次招聘会的主招聘方是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中片区, 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碧桂园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采用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筑安装、装饰装修以及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等,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业务以切合不同的市场要求,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以及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一直在为人类的社会进步而不懈努力。

本次招聘会,同学们首先听取了招聘人员对于碧桂园集团的简介以及公司文化和发展理念,随后,招聘人员介绍了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有财务资金类、成本管控类、采购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以及工程类等等并且还强调了专业的要求,同学们根据相关的介绍以及综合自身的因素,向自己所向往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随后招聘人员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