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三”建工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一场
2017年10月12日 00:00 张涵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工学院于1011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AJ103组织开展相约星期三”2017年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旗下的华佗建设来校招聘,拉开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的序幕。

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中唯一拥有国家公路、市政和水利工程三个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旗下的华佗建设总部设在淮安市,是一家以建造全球最美小城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下设五个公司,涉及绿化、市政、交通等领域。

本次招聘会,华佗建设提供了如文化助理、人事助理、市场助理、财管管培生以及土木管培生等五个招聘岗位。首先,同学们通过视频大致了解了太平洋建设集团与华佗建设。随后,本次招聘会负责人讲解了公司待遇、技能要求等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同时强调了对专业技能的要求。面对丰厚的薪酬福利与完善的就业保障,同学们踊跃地向目标岗位投送简历。最初的面试直接在教室内开展,负责人将同学们按岗位分开,进行初次挑选。在面试开始之前负责人还鼓励没有被初次选中的同学可以毛遂自荐,勇敢尝试自己希望的岗位。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