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九期
2021年03月25日 20:23 张家豪、顾向阳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2021年3月24日,建工学院第九期“相约星期三”在尚学楼举行。本期邀请了江苏华源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筑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化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研砼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短片、当堂宣讲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文化、现状、招聘岗位以及专业要求、人才培养计划等,并对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福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在单位的组织下有序进行面试,现场签约人数均达到15人左右。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加全面,招聘单位和应聘者都有了实质性的收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