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中铁广州局一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13日 16:26 刘畅 

4月11日,我院邀请了中铁广州局一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畅出席了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建工学院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刘畅对公司人事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中铁广州局一公司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现场PPT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公司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3亿元。由12个全资子公司、2个参股公司组成,集工程科研、设计、施工、投资和海外工程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大型施工企业。集团曾荣获国优金奖13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8项,詹天佑大奖7项,中国企业新纪录22项,国家技术进步奖26项,省部级大奖275项。

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愿,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同时,为接下来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