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汤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13日 16:31 刘畅 

4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汤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建工学院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用人单位宣讲现场

招聘会上,公司人事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现场PPT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随后,招聘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有10多名同学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生排队咨询

汤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汤和控股。是由汤和有限公司与澳门创远动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4亿元。公司荣获“2020年、2021年度全国盘扣脚⼿架质量与服务品牌”、“2021年度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品牌”、“2022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盘扣脚手架租赁特级企业”称号。

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愿,为后期学院继续加大与优质用人单位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有效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