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就业有位来”: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21日 09:56 刘畅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20日,我院邀请了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王开良一行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院长陈亚东、副院长周潮与彭宁波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建工学院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夏雪芹对王开良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现场PPT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随后,招聘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用人单位面试环节

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创立于苏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工程设计乙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十多项资质和四十余项专利。公司业务涵盖综合能源管理、新能源投资与服务、新能源设计、智慧运维服务、电力工程EPCO、电力设备智造等多个方面,业务覆盖苏州、上海等全国三十多个城市。专场招聘会的召开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愿,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