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8:07 刘畅 

为贯彻落实《淮阴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1,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学工办主任刘畅、毕业班辅导员顾向阳与雨润控股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周磊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周磊从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发展布局、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与学院强化校企交流。夏雪芹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优势等情况。双方就探索产教融合育人途径、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努力将学院优势与集团优势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