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0:48 孙雨桐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5月4日,建工学院建筑系系主任唐乐、冯学良老师、孙雨桐老师一行赴苏州张家港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江苏中镁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副总经理丁秋琳陪同下,唐乐一行参观了张家港市凤凰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与丁总针对目前城乡规划的社会需求、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总对建工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设计院发展愿景、价值理念、运营状况目前业务范围、人才储备和需求等情况,期望双方能够在城乡规划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

唐乐老师对江苏中镁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多年来为建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中镁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富有活力,行业前景广阔、人才需求与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匹配度较高,期待双方能够全面深化合作,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