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2级城乡规划专业职业选择座谈会
2023年05月05日 10:50 孙雨桐 

为帮助我院2022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树立职业规划目标,解答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困惑,传承好“朋辈互助”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4日在召开城乡规划专业职业规划交流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有建筑系系主任唐乐老师主持。

首先,唐乐老师介绍了丁秋琳、张晓静、陆帅等三位优秀毕业生,鼓励2022级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早做规划,强调职业规划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做好规划有助于明确学习方向、树立长远目标。

丁秋玲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生活经历,讲述了自身成长的小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对同学们关注的城乡规划专业未来的发展和方向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陆帅同学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验向同学传授了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娱乐的方法,强调要注意专业学习过程中学科之间的相通性和共用性,分享自己在从事城乡规划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法,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参与、多挑战。

最后,同学们针对各自的专业特点,发展诉求对学长们进行提问,此次职业规划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